业内高层相信76人将追勒布朗 避开西部强队竞争

2017-11-30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业内高层相信76人将追勒布朗 避开西部强队竞争

76人成为本赛季联盟的黑马球队之一,目前他们的战绩11胜8负,排在东部第5,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鱼腩球队。

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的出色发挥也让很多专家认为他们有名人堂级别的潜质,而在这样的形势下,76人很快也被卷入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流言之中。

詹皇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曾经有专家斩钉截铁爆料称他必定离开骑士,他的经纪人则表示,他只会选择实力强大的球队继续争夺冠军。而现在,很多联盟高层都相信,76人会在明夏追逐勒布朗。

《今日美国》网站的专家透露,76人可以给勒布朗提供3400万的年薪,也满足他对于球队天赋的要求。同时,他本人跟西蒙斯关系非常好,同时也共用同一个经纪人,可以说是知根知底的。而且,如果签约76人,勒布朗可以继续留在东部,避免西部强队的竞争。

在此前骑士跟76人的交手后,勒布朗也极力称赞了76人,包括主帅布雷特-布朗的体系,“他们管理层做的很不错,为教练的体系买单,相信他的能力,也愿意给他时间。”

现在,经常被媒体提及的勒布朗可能加盟的球队包括湖人、马刺、火箭,可以说只要他愿意,选择是非常多的。76人绝对是各路竞争者中前景不错的一支,也难怪现在就跟他传出“绯闻”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