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23+3回击被换流言 尽力了!两打三分引追分波

2017-11-30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马23+3回击被换流言 尽力了!两打三分引追分波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在CBA常规赛一场补赛中,北控队主场不敌浙江队。赛前被传有伤在身影响发挥的马布里,经过半场调整后展现出良好的进攻状态,整场攻下23分3篮板3助攻,带领北控队将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刻。

在此前第一阶段比赛中,马布里的竞技状态距离人们的预期存在差距,一度传出北控队可能更换小外援的消息,但随即被北控俱乐部官方辟谣表示不会换掉老马。在今晚比赛的第一节,马布里的个人状态依旧不理想,几次投篮出手均失之毫厘。首节比赛他一分未得。直到第二节比赛中段,老马才利用突破上篮实现个人得分破冰。上半场结束,他仅仅得到了5分和3次助攻。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马布里的状态有所回升,他利用突破上篮连取4分,为北控队紧紧咬住分差。当本节后半段北控队又被对手拉开差距后,马布里又开始拯救球队,他在第三节结束前1分多钟,利用突破打成2+1和一记三分球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末节比赛后半段,马布里在正常的轮换时间登场,率领比分落后的北控队发起最后的反击。终场前2分05秒,马布里强突篮下打三分成功,之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与杨敬敏联手攻击,为北控队留住最后的追分希望。

虽然北控队最终主场未能翻盘,但马布里在赛前传闻有伤的状态下,表现出如此斗志和竞技状态,还是依稀展现了自己巅峰期的几分风采。他全场贡献了23分3篮板3助攻,以实际行动回应了俱乐部对于他的力挺与信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阿勇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