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海报 传奇门神列夫·雅辛成海报主角

2017-11-30 09:3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奇门神成海报主角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进行,国际足联(FIFA)昨天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官方海报,前苏联传奇门将列夫·雅辛成为海报的主角。

海报由俄罗斯著名艺术家伊戈尔·古洛维奇设计。在海报中,雅辛身穿传统的黑色球衣和短裤,戴着护膝,并且戴着那顶著名的帽子,正在进行扑救,而皮球由两部分组成,其中一半的图案是当时的足球造型,另一半则是从太空看地球的造型。FIFA在对海报进行介绍时表示,这反映了俄罗斯在太空探索中取得的成就。海报中还有绿色的圈,代表11个主办城市的12座比赛用球场。

雅辛曾经4次参加世界杯(1958年、1962年、1966年和1970年),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夺得过金球奖的门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浪体育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