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媒体:琼斯性格孤僻 他连吉布森都不爱搭理

2017-11-30 09:39 青岛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岛媒体:琼斯性格孤僻 他连吉布森都不爱搭理

明晚,CBA联赛结束休赛期,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男篮。这个休赛期,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用波兰中锋兰佩替换了状态低迷的大外援琼斯。上赛季在深圳队表现出色的兰佩,在这几天的训练课中已经展现了值得期待的能力。与此同时,国信集团也表达了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支持,对于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来说,现在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外援到来

带活球队训练氛围

“嗨、嗨、嗨”,走进训练场的兰佩,和每一个队友打着招呼,有的还要相互调侃两句。这是他和“前任”琼斯最直观的不同。兰佩是活跃的,琼斯则是沉闷的。琼斯在青岛男篮期间,和队友们的交流有限,一堂训练课下来,别说语言交流,就是相互击掌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私底下琼斯也是一个不愿意和别人打交道的人,不训练的时候就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不用说中国队友,就是与同样来自美国的吉布森也没有太多的交流。熟悉吉布森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容易相处的人,但和琼斯之间却没有多少来往。无论在主场还是去客场,两个人平常吃饭、外出,基本都是各顾各的。实际上,琼斯之所以在青岛男篮打得不好,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也是他过于孤僻的性格,难以适应全新的环境。

前段时间,因为球队成绩不好,再加上琼斯比较闷,青岛男篮训练的时候总让人感觉有些压抑,大家在场上相互之间的鼓劲和加油也越来越少。随着这个休赛期的调整,特别是兰佩到来之后,情况渐渐发生了变化。训练场上的兰佩,自我要求比较高,对于教练的布置总会全心全力去完成,而且他非常快也非常好地融入到球队之中,他给队友加油鼓劲的大嗓门,如今已经成了青岛男篮训练课的一大特色。在兰佩的带动下,其他人的情绪也明显高涨。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的领队叶鹏也不由地感叹:“看看现在这气势,明显不一样嘛! ”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大伟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