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炫富? 梅威瑟自曝中国5场见面会酬劳:300万美元

2017-11-30 09: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炫富?梅威瑟自曝中国5场见面会酬劳:300万美元

近日,美国拳王梅威瑟首度造访中国,将开5场粉丝见面会。作为一场比赛能赚2亿美元的拳击印钞机,梅威瑟这趟中国之行自然也收获颇丰。向来喜欢炫富的美国人就在社交媒体自曝,他这次东方之旅收入300万美元!

11月26日,梅威瑟按照计划抵达北京,随后他的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27日爬长城、28日出席粉丝见面会,所到之处皆掀起一阵“梅威瑟旋风”。爬完长城的梅威瑟显得意犹未尽,他随后在社交媒体兴奋写到,“我在中国北京的长城,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奇迹!我一直都想来这里看看,现在终于找到了机会。”

不过梅威瑟怎么可能只是想晒下旅游照,他可是无时无刻惦记着要炫富。除了拎着价值260万的爱马仕包登长城,梅威瑟还自曝这一趟的收入,“和23个人一起爬长城是个很好的体验,也没妨碍我这一趟旅行拿到300万美元。这次我来到不同的地方,穿不同的衣服,体验不同的生活,因为我赚的钱也是很不一样的!”

虽然梅威瑟的报酬高,但组织方也不会做赔本买卖。此前有媒体报道,梅威瑟北京见面会最贵的3280元门票早早就售罄,仅仅北京站至少就可以赚到500多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姆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