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儒患者世界力量举赛夺冠 97.5kg成绩破纪录

2017-11-30 09: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侏儒患者世界力量举赛夺冠 97.5kg成绩破纪录

据英国《每日镜报》11月26日报道,英国东约克郡斯特雷菲尔德市的侏儒症患者贝奇 威利斯(Rich Willis)身高仅1.1米,近日却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力量举锦标赛上,以举起97.5千克的成绩,在其所在的重量级比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获得了冠军。

据悉,48岁的贝奇能走上举重这条路是受其女儿谢丽(Cherry)的激励。2016年父女二人一起观看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残奥会时,谢丽看到一位患有侏儒症的女子在参加举重比赛,便对贝奇说“爸爸,你也可以做到那样”。

为了使女儿以自己为傲,身体多处动过手术的贝奇忍痛坚持锻炼。所幸,天道酬勤,贝奇最后斩获了世界力量举锦标赛的冠军。

关于这段经历,贝奇表示:“通过我自身的经历,我想要传达的信息是,不管你受到了什么样的限制,你都应该努力尝试去获得你想要的东西——谁也不能决定你取得成就的大小,况且尝试一下也没有什么丢人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天宝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