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发文为朱婷送生日祝福 婷队:心中充满力量

2017-11-30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晓明发文为朱婷送生日祝福 婷队:心中充满力量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还在土耳其征战联赛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昨天晚间朱婷最喜欢的娱乐明星黄晓明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朱婷的生日祝福,他说道:“赛场上霸气的主攻手是我们的骄傲,生日快乐,愿你永远是自己人生的MVP”并配上写有“反、差、萌”的朱婷图片。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朱婷随后给予回应:“谢谢晓明哥,收到你的祝福,我很开心,心中充满力量。”过去的一年,朱婷拿到了四个冠军,三个MVP和四个最佳主攻的荣誉,进一步巩固其世界头号主攻手甚至世界头号球星的地位。过去的一年朱婷收获满满,新的一年期待她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当然对于23岁的朱婷来说,她已经成功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朱婷是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人物,更是世界排坛的一块瑰宝,在她23岁生日之际,千言万语的祝福可以汇成一句话:朱婷生日快乐,健康打球,得偿所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