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星回应加盟恒大:合同年底到期 未来还不确定

2017-11-30 10: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 在接受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采访时,天津泰达U23球员、日前首次入围国家队大名单的杨立瑜表示自己的未来还不确定。

本赛季初,杨立瑜从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租借加盟泰达,双方只有一年的租借合同。杨立瑜起初在泰达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尽管经常首发,但也只是踢十几分钟就被换下。不过杨立瑜表现越来越出色,他获得的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多,施蒂利克执掌泰达教鞭后更是彻底激活了杨立瑜的潜能。

凭借出色的表现,杨立瑜得以首次入围国家队,他将在里皮的带领下参加东亚杯,他同时也是U22国家队名单中的一员。由于杨立瑜和泰达的合同年底就将到期,泰达想要继续租借他的难度很大,杨立瑜也和广州恒大等俱乐部传出绯闻。

在接受采访时,杨立瑜表示:“我和泰达的租借合同到今年年底,但现在我只将注意力放到国家队,能够进入国家队大名单,我感到非常的自豪。至于下赛季去哪儿,这还要看我所属的俱乐部和泰达方面等沟通情况才能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超最佳新人胡靖航没能得到国家队征召,这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杨立瑜说:“胡靖航是一位很好的球员,我和他相互欣赏,作为球员只能服从教练的安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