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球联赛出新增两特色 田厚威身价排第二

2017-11-30 11:03 羽毛球杂志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羽球联赛出新增两特色 田厚威身价排第二

新一届的印度联赛又要来了!12月23日,第三届印度羽超联赛将在古瓦哈提打响揭幕战,维克多、戴资颖、马琳、田厚威、李龙大、亨德拉、陈文宏等数十位世界羽坛高手将现身比赛。

赛事增加两个新特色

新一届比赛为期23天,将从12月23日持续到明年1月14日。半决赛被安排在1月12日、13日,决赛则将在1月14日举行。本次参赛球队从6支扩军到8支,新增了以王子维领军的东北勇士队和戴资颖领衔的艾哈迈达巴德破坏者队。比赛实行颇具特色“流水固定赛场”和“单日单场”等新制度。

“流水固定赛场”指固定每一轮比赛的地点,首轮四场比赛均在古瓦哈提举行,第二轮全部比赛则移师德里,之后各轮依次在勒克瑙、钦奈、海德拉巴举行。

“单日单场”则是每一个比赛日仅设置一场比赛,平均分配每个比赛日的关注点。这样的新赛制,不仅给予队伍和球员充分的准备和休息时间,提高比赛专注度和精彩程度,还利用球员的集中曝光达到更高的关注度和商业效果,一举多得。

今年10月完成的球员竞拍会上,8个队伍完成了对80多位球星的竞拍交易。让人意外的是,本届的标王由印度本土男单普兰诺伊摘得,他将以薪酬为620万卢布(约合63.5万人民币)为新队伍艾哈迈达巴德破坏者队出战。德里猛冲者队以580万卢布(约合59.4万人民币)的第二高价摘得田厚威。现印度男单“一哥”斯里坎斯则以561万卢布(约合57.4万人民币)排在第三位。

在其他有披露身价的名将中,维克多、孙完虎、萨米尔、王子维、戴资颖、马琳、成池铉、柳延星、申白喆、爱德考克等都达到了500万卢布(约合51.2万人民币)。从球星的分布看,各支队伍均一掷千金引入了不同项目的一流高手,因此各队实力平均,势均力敌,强强对话,令人期待。

印度联赛本赛季8支队伍主要球星

艾哈迈达巴德破坏者队:戴资颖、普拉诺伊、卡米拉、李晋熙、罗卓谦

欧德勇士队:内维尔、斯里坎斯、亨德拉、彼得森、邓俊文

班加罗尔冲击波队:维克多、吉尔莫、张维峰、鲍伊、金莎朗、瑞迪

钦奈粉碎者队:辛德胡、坦农萨克、利弗德斯、爱德考克夫妇、李洋

德里猛冲者队:成池铉、田厚威、黄永棋、伊万诺夫、索松诺夫、蓬纳帕

海德拉巴猎人队:马琳、李炫一、普拉尼斯、柳延星、卢敬尧

孟买火箭队:孙完虎、萨米尔、张蓓雯、李龙大、陈文宏、加夫列拉

东北勇士队:贾亚拉姆、王子维、李文珊、申白喆、金基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