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发飙!场边开吹风机怒吼裁判 被罚上看台

2017-11-30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斯旺西,蓝军在上半场比赛得势不得分,而比赛的一大看点是,由于裁判明显做出了误判的判罚,孔蒂在场边大吼表达不满,结果意大利人被主裁判斯沃布里克罚上了看台。

当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时候,威廉在右路传中,皮球被斯旺西球员莫森碰了一下后出了底线,不过主裁判斯沃布里克没有给蓝军角球,而是判罚了一个球门球。这让场边的孔蒂大为光火,意大利人在场边当着第四官员李梅森大喊大叫,质疑裁判的判罚。

随后主裁判斯沃布里克向孔蒂走了过来,他直接将切尔西主帅罚上了看台,而孔蒂显然不服气,非常生气的走上看台,即便坐下来后,他还是指着裁判大吼,在身边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孔蒂才没有继续向裁判发难。

上半场比赛没有结束,孔蒂就提前返回了更衣室布置战术,很显然,他对于这样的一次判罚非常不满。对于执教风格激情四溢的孔蒂来说,意大利总是会毫不掩饰的宣泄自己的情绪,不过自己被罚上看台,让他无缘在场边指挥切尔西下半场的比赛。

作为英超教练,适当的发泄自己的情绪是有必要的,不过孔蒂这一次发火,或许也是焦急蓝军在上半场没有打开局面,毕竟球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半场射门次数11-0碾压对手,可是比分还是0-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