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透露将进行第9次手术 复出时间再度推迟

2017-11-30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去年10月,阿森纳中场卡索拉右脚跟腱受伤,之后他一直在为重返赛场而努力。过去一年,他已经经历了大大小小8次脚踝手术,期间还出现了细菌感染的情况,在切除了部分跟腱后,他甚至不得不从胳膊植皮到脚踝。

卡索拉多次表示,自己没有放弃重返赛场的希望,但坏消息却再次传来。今天,卡索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由于最近几天跟腱感到不适,我不得不再次走进手术室,重回赛场的时间也不得不推迟了,但我依然有足够的动力和热情重新踢足球。”

卡索拉在下面配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对天祈祷的图,对他而言,想要重新回到赛场,真的要指望奇迹了。曾有医生表示,卡索拉的伤情,恢复到能正常走路就不错了,回到对抗激烈的职业赛场已是奢望。从这一年多遥遥无期的等待来看,或许医生的话不是耸人听闻。

而阿森纳球迷也期待着卡索拉的归来。2012年加盟后,卡索拉一直是枪手中前场的核心成员。厄齐尔到来之后,卡索拉转型踢后腰,成为了球队重要的中场发动机和节拍器。而他的两次重伤,都直接导致了阿森纳后半程崩盘。

2015-2016赛季,阿森纳一度领跑积分榜,但11月卡索拉膝盖外侧副韧带受伤,一直缺席比赛到3月,待他回归,枪手已经在争冠中处于不利位置,最终成全了莱斯特的奇迹夺冠。2016-2017赛季,类似的剧情又一次上演,只不过,“三弟”直到今天都没有回到赛场,而阿森纳一直引以为傲的中场,如今也渐渐成为球队的致命弱点。今年夏天,卡索拉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到期,即将33岁的他,恐怕很难得到续约合同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