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95分钟绝杀 曼城2-1各项赛事19连胜

2017-11-30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4点,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2比1击败南安普顿,英超12连胜创造队史纪录,仍然以8分领跑。对方中卫范迪克乌龙送礼,中场球员罗梅乌前点扳平,斯特林补时第5分钟绝杀。凭借这场胜利,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19场胜利,继续刷新由其保持的队史以及英格兰球队的连胜纪录,此外,在联赛中,蓝月亮也豪取了12连胜!

两队历史交手85次,曼城29胜25平31负,进122球丢121球,其中联赛62战,两队各胜22次,战平18次,曼城进86球丢82球,坐镇主场的31场联赛,曼城14胜9平8负,进51球丢37球。上赛季,曼城客场3比0取胜,主场1比1战平,曼城最近7次主场面对圣徒保持不败(6胜1平)。

第3分钟,热苏斯回做,德尔夫禁区外围冷射,皮球被福斯特横身扑住。第13分钟,曼城前场连续配合,阿圭罗接球调整,但范迪克抢在他射门之前完成解围,费尔南迪尼奥外围来一脚,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14分钟,南安普顿右侧角球,皮球吊到前门柱,经过两次摆渡后,中卫霍特甩头攻门击中横梁。曼城随即打出高速反击,斯特林突破到禁区边缘后起脚怒射,被福斯特扑出,热苏斯跟进再补,又被福斯特拒绝,曼城差点完成追身破门。

第19分钟,热苏斯突破分球,德布劳内禁区线附近横传,费尔南迪尼奥点球点附近半转身抡射,皮球被福斯特扑出底线。曼城战术角球,德布劳内右路挑传,奥塔门迪小禁区前沿的头槌攻门顶高。第24分钟,曼城右路配合撕破对方防线,吉田麻也横出一脚将球挡出,阿圭罗接球直接起脚低射,皮球被福斯特扑出,京多安近距离补射击中边网。第34分钟,勒米纳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捅射,皮球被埃德森挡出底线。南安普顿角球制造杀机,范迪克头球摆渡,霍特小禁区边缘抢点推射高出。

第36分钟,孔帕尼战术犯规拉人,吃到黄牌。第41分钟,德布劳内弧顶前沿右脚脚内侧弧线球攻门,力量稍轻,又一次被福斯特扑住。第43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德布劳内吊到前门柱,奥塔门迪后插上头槌攻门顶高。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第47分钟,曼城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将球吊到前点,阿圭罗鱼跃头槌没有顶到,圣徒中卫范迪克伸脚将球挡进自家大门,1比0。第49分钟,曼城险些扩大比分,京多安弧顶前沿直塞,热苏斯左肋突入禁区,右脚脚弓推射球门远角稍偏。第54分钟,德布劳内直传,京多安禁区线附近扣过防守球员,右脚劲射打偏。

第57分钟,曼城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二打二局面,阿圭罗直塞,热苏斯面对门将脚弓推射,皮球被福斯特用脚封出。第61分钟,德布劳内右侧任意球吊到近门柱,阿圭罗抢点头槌稍偏。第66分钟,肖恩-朗踢倒热苏斯,吃到黄牌。第6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弧顶前沿调整劲射,皮球被福斯特横身封出。第70分钟,圣徒任意球攻势,霍特左路传中,皮球打在孔帕尼的手肘上弹出底线,南安普顿要点球,但主裁判未予理睬,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范迪克抢点头槌高出门楣。

第75分钟,圣徒扳平比分,左侧界外球制造威胁,布法尔禁区右侧抹过孔帕尼,倒三角回做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罗梅乌起脚劲射破门,1比1。第81分钟,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沃克弧顶前沿侧身凌空抽射高出。第90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起脚怒射,皮球被对方后卫堵抢眼。

第9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费尔南迪尼奥抢点头槌被封出,斯特林补射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费鸟冲撞门将在先。第95分钟,绝杀又来了,又是斯特林,德布劳内推传,斯特林挑射破球门右上角,2比1。全场比赛战罢,曼城惊险取胜。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8-京多安(81分钟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33-热苏斯(74分钟21-大卫-席尔瓦)

南安普顿(532):44-福斯特;2-索亚雷斯(87分钟38-麦奎因)、17-范迪克、3-吉田麻也、6-霍特、21-伯特兰;14-罗梅乌、18-勒米纳、23-霍伊别尔(65分钟19-布法尔);22-雷蒙德、7-朗(83分钟10-奥斯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