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社区桥牌公开赛在武汉落幕

2017-11-30 14:4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首届社区桥牌公开赛落幕

本报讯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11月29日,为期四天的“盛隆电气杯”全国首届社区桥牌公开赛在武汉落幕,东道主包揽了公开组和老年组两个组别的冠军。中国桥协副主席周坚卫,湖北省桥协主席张洪祥、副主席高瑞科和胡永继,中国桥协秘书长郭玉军,武汉市桥协名誉主席袁善腊,武汉市桥协主席余伟和盛隆电气集团董事谢远锋等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这一赛事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和湖北省桥牌协会共同主办,武汉市桥牌协会承办,盛隆电气集团冠名。赛事的亮点是:中国桥牌协会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社区桥牌比赛,比赛直接面向基层一线街道和社区,而且是在全国比赛中首次增设老年组。比赛设公开组和老年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2支代表队的30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赛。

最终武汉市江岸区赵家条社区队夺得公开组冠军,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街道和武汉市江汉区建设社区分获该组别的亚军和第三名。老年组冠军被武汉市硚口区集贤社区队夺得,重庆沙坪坝街道和武汉宁康园社区分列老年组二三名。各获奖队分享了14万元比赛奖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原玉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