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死敌纪念日!巴萨官方毒奶:7年前今天5-0皇马

2017-11-30 15: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9日,是巴萨俱乐部的生日,今年巴萨已经118岁了。在生日当天,巴萨可谓双喜临门。在国王杯中,巴萨5比0屠杀了丙级队穆尔西亚。在这场比赛前,巴萨官推还纪念了7年前的另一场5比0,当时巴萨的对手是皇家马德里。

在2010年11月29日,巴萨主场对阵皇马。当时巴萨是三冠王,皇马则首次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出征诺坎普。在比赛开始前,穆里尼奥在战术上犹豫不定,最终他放弃三后腰防反战术,选择与巴萨对攻。

与巴萨对攻?皇马输得相当惨。哈维和佩德罗先进两球,梅西随后两次助攻比利亚破门。替补出场的赫弗伦,为巴萨打进第5球,皮克对着看台亮出了经典的五指山手势。输急眼的拉莫斯背后对梅西下黑脚,他在被罚下后又接连推搡了普约尔和哈维,皇马可谓输球又输人。

那场5比0,是国家德比中最经典的比赛之一,也是巴萨最辉煌的胜利之一。哈维就曾公开指出,相比6比2血洗伯纳乌,他更喜欢这场诺坎普的5比0。哈维认为巴萨自始至终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皇马全场都在被动挨打。“我不但喜欢这个比分,更喜欢这场比赛中踢出的统治级表现。”哈维事后表态。

又是生日当天作赛,巴萨7年后再次踢出了5比0。不过这次巴萨的对手是丙级队穆尔西亚,红蓝军团只派上了替补和青训混编的阵容,就轻松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