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了?曝贝尔缺席周末联赛 他只复出踢了32分钟

2017-11-30 15: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9日皇马国王杯比赛中,养伤两个月的贝尔终于复出了。大圣踢了32分钟比赛,直接制造了皇马两个进球。但如今,贝尔又上了伤病名单。《马卡报》指出,贝尔将因伤缺席本周末皇马与毕巴的联赛。

当地时间本周三,皇马进行了全队训练。周二刚出场32分钟的贝尔,却没能参加全队合练。《马卡报》指出,贝尔感觉肌肉不适,他因此错过了这次训练。该报还指出,皇马不会拿贝尔的健康冒险。在本周末对阵毕巴时,贝尔将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

贝尔这次不适,是否是旧伤复发?《马卡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该报指出,贝尔这次感觉不适,与此前的旧伤没有任何关系。皇马的目标,是让贝尔在下周中欧冠复出。皇马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二,与多特蒙德的末轮之战已经没了实质性意义,练兵成了唯一的目标。

充电五小时通话两分钟,是贝尔皇马生涯最大的障碍,威尔士人的伤病实在太多。贝尔始终无法保持正常的出勤率,他往往刚踢出点状态就要因伤休养。也正是因为伤怕了,贝尔从昔日的冲击型踢法变成了如今的散步型踢法,但伤病还是缠着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