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T9赛季破荒一进就是俩!还都是高精尖小角度

2017-11-30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赛季前12次出场时,托雷斯始终没能尝到进球的滋味,33岁的T9似乎真的老了。在今夜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托雷斯终于赛季破荒,而且他一进就是俩。面对丙级对手,难得首发的托雷斯算是踢过瘾了。

托雷斯的第一个进球,是个难度不小的门前补射。卡拉斯科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托雷斯在小禁区左侧得球。此时门将已经快速起身守住了前点,托雷斯面前的射门角度已经相当小了。托雷斯此时秀出了射门精确性,在几乎零度角的情况下,托雷斯用左脚踢出小角度射门,皮球贴着远门柱钻入远角。

托雷斯的第二个进球,则有些误打误撞。在接应到福萨里科右路横传时,托雷斯原本打算用左脚脚后跟传球给中路跟进的比耶托。但皮球却击中了托雷斯的右脚,反而弹向了他面前的无人区。托雷斯再次秀了一把小角度射门的脚法,尽管门将基本封住了近角,但T9仍然用脚弓大力将球推入球门右上死角。

赛季破荒就梅开二度,托雷斯今夜的数据相当漂亮。不过如果他运气再好点的话,T9甚至能够大四喜。在上半场结束前,托雷斯在角球进攻中有过一次大力头槌,可惜被对方门将用世界级扑救化解。下半场中,托雷斯还有过一次中路包抄推射的机会,但他却不可思议的把球踢偏。

在本赛季中,托雷斯在马竞过得并不开心。在前锋排名上,托雷斯甚至成了西蒙尼心目中的末位人选。塞尔电台不久前指出,托雷斯已经决定在冬季离开马竞,他接到了来自中超的邀请函。以托雷斯的实力和知名度,如果他来中超养老的话,绝对会是一大票房利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