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科比成潮流?库里自曝向飞侠请教如何带伤作战

2017-11-30 16: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话科比成潮流?库里自曝向飞侠请教如何带伤作战

勇士今天和湖人进行一场激战,双方一直打到加时,最终勇士127-123险胜。库里在常规时间里投篮很“铁”,运动战17投只有6中,但加时里他3投3中,罚球6中5,轰了13分。

赛后,库里透露,他曾联系科比,向他请教如何在投篮手的无名指受伤、而且疼痛的情况下带伤打球,科比说,把无名指绑上绷带虽然非常疼,但可以控制。库里说,今晚这场比赛他的手感完全丧失,球感完全不在线,但他表示自己会找到调整的办法。

“我想拿掉绷带,但这样又无法打球,只能去习惯,虽然很疼,但还是可以承受的,”库里说道。

库里是在之前主场打鹈鹕的比赛中一次推进快攻时被几名鹈鹕球员连续犯规打到身体、手部,赛后手肿了起来,随后确认是右手挫伤。他也因此休战了1场比赛。

今天库里手感糟糕,他在场上做一切事情几乎都是用左手去做,包括前面打进的3球,也都是他用左手完成的。

赛后,有记者透露,库里右手无名指肿得相当厉害,看起来里面像塞满什么东西。

在比赛中,库里甚至投了3个三不沾的三分球,这对他这样级别的投手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马库斯-汤普森告诉我今天我投了3个三不沾,我真不记得具体情况了,”库里说道。

谈到库里在经历4节挣扎后能在加时爆发,贡献强劲的收官表现,杜兰特表示:“我不知道你们都在惊讶什么,这有什么可吃惊的呢,他是一个超级巨星,超巨谢谢。”

这场比赛焦点之一是和库里对位的鲍尔,在选秀前,这位湖人榜眼的老爸曾放话自己儿子比库里强,赛后库里表示:“鲍尔今天打得很不错,他会拥有一个杰出的、长久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