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滋滋!保罗的数据还用看? 躺完后又是一场大胜

2017-11-30 16: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滋滋!保罗的数据还用看? 躺完后又是一场大胜

坊间常用“××的比赛还用看?醒来又是一场大胜。”来吹嘘一支球队,而对于保罗来说,用“如今他的数据还用看?躺完之后又是一场大胜。”来描述,十分贴切。全场比赛13分6个篮板7次助攻,火箭却以118-97大胜步行者。

前两场对阵纽约双雄的比赛,保罗合计19投3中。尽管两场比赛保罗送出27次助攻,仅出现1次失误。但这样的进攻效率,放在快船是肯定不行的。而今日一战,保罗更是享受到了VIP级的待遇————无需砍下20+,也无需助攻上双,随便打打,便能赢下比赛。

当然了,所谓的随便打打,也并非在场上毫无作为。比赛斗到关键时刻,保罗终归不会让人失望。其实末节步行者展开反击,赛迪斯-杨外线投中三分后,比分被拉近到78-89。18分的分差拉近11分,丹东尼赶紧请求暂停。而暂停过后,保罗出手了。

保罗先是侧翼投中三分,果断止血,随后又给安德森送出助攻。简单的一次进攻,一次调度,便帮助火箭止血。之后步行者仍试图反抗,保罗便亲自上篮得手。待到比赛结束前4分17秒,保罗送出妙传,安德森外线飙中远射,110-88。这可算是给步行者彻底敲响了丧钟。

火箭球迷戏言,“反正总得打花,要不早花,要不晚花。”而站在保罗的角度,反正都是要赢,与其汗流浃背出大力,不如轻松愉快点儿。当然这里必须得说明的是,用“躺赢”二字描述保罗,毫无恶意。反倒是能彰显保罗如今与火箭的融合程度,想想当年在快船,费劲千辛万苦,得分助攻一把抓,才能帮助球队扬风起航,再对比对比现在?

今夏谈到加盟火箭的原因时,保罗坦言,就是为了对抗勇士。以如今这支火箭的实力,能否在系列赛里与勇士抗衡,实属未知。不过以目前保罗的心态来看,他一定会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LE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