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仍高度看好丁彦雨航来NBA 他是个赢家球员

2017-11-30 16: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莱尔:仍高度看好丁彦雨航来NBA 他是个赢家球员

今年夏天,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曾跟随小牛出征了夏季联赛,期间赢得了不少美国球迷的喜爱,小牛主教练卡莱尔也是对小丁印象深刻。日前,他在采访中也聊到了小丁。

有记者问卡莱尔,虽然小丁最终返回了中国征战CBA联赛,卡莱尔是否还记得他?是否还有在关注小丁的表现?卡莱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有啊,丁,他不久之前还给我发了个信息呢,”卡莱尔说道,“他的手机号码太难辨认了,因为号码太长了,不过他在信息里写了丁的署名,我就知道是他了。”

“他在夏天的联赛中表现得相当好,我喜欢他的能量,他的技术,他打得非常卖力,拉斯维加斯的球迷都非常喜欢他,他打球有激情,而且他是一个赢家型的球员。”

“我知道他在中国那边肯定有一个很丰厚的合同,可以赚很多钱,所以对于他来说,离开中国来NBA当一个双向合同的球员真的是很难为他。他的能力是很出色的,如果他继续追逐NBA的梦想,他是可以做到的。我真的很享受我们和丁在一起的时光。”

确实,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的受欢迎程度成为当时一个现象级的事件,美国媒体也进行了很多报道。在训练中,卡莱尔时常亲自指点丁彦雨航,看得出来,这位总冠军教练对丁彦雨航的喜爱是很明显的,并非客套。从这番采访中也可以看出,卡莱尔对丁彦雨航未来征战NBA是很看好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