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巨头复出 加时险胜湖人

2017-12-01 09:0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巨头复出 加时险胜湖人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勇士昨天遭遇湖人的顽强阻击,尽管轮休一场的杜兰特和库里两大巨头复出,但仍然打得磕磕绊绊,在客场勉强通过加时才以127比123险胜对手。因为火箭也赢了球,勇士依然落后火箭一个半胜场,卫冕冠军只能排在西部第二的位置。

勇士最近状态不佳,上一轮因为两大核心杜兰特和库里同时缺阵的原因,居然在主场输给了国王,“少了杜兰特和库里就玩不转”成了联盟其他球队对勇士的共识。新赛季开赛以来,6连胜、8连胜、12连胜等这些最长连胜的噱头分别被火箭、骑士、凯尔特人等球队占据,勇士前两个赛季在常规赛中动辄打破最长连胜纪录的风光似乎早已不再。

昨天勇士与湖人队的比赛,两队不在同一个层面,勇士是卫冕冠军,湖人则处于重建中,只能勉强以冲击季后赛为目标。但杜兰特、库里的回归根本没有吓到湖人,反倒是勇士自己打得畏手畏脚,险些遭遇连败。湖人则充分发挥出了“我的地盘我做主”的精神,他们在上半时的投篮命中率居然达到了53%,并且一直领跑场上比分,直到最后时刻才被勇士追平。

比赛进入加时,库里终于拿出了看家本领,投进了两记关键的3分球,才将勇士队带出泥潭。这场比赛双方各有五人得分上双,全场最高分属于主队英格拉姆的32分,而勇士发挥最为全面和出色的则是悍将格林,他几乎打出三双,得15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要不是格林在攻守两端都打得如此强悍的话,勇士很可能再度阴沟翻船。但由于火箭又赢球了,勇士在西部排行榜上被这个主要竞争对手牢牢压制在第二位。而在个人表现和数据方面,火箭的哈登也远远超过了勇士的库里和杜兰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