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三亚将迎来中国首秀

2017-12-01 09:0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泳坛超级明星荟萃海南

本报海南三亚专电(记者 刘艾林)海南省三亚市明晚将迎来一次水上领域的世界级盛事——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届时包括国际、国内的多名游泳、跳水超级明星,国际泳联、中国泳协官员都将齐聚三亚市,一同见证这项有世界泳坛“奥斯卡”之称的颁奖盛典在中国的首秀。

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是世界泳坛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已经举办过三届。本年度颁奖盛典的主题为“泳水逐梦 蓝色光荣”。根据组委会透露的消息,中国国家游泳队队长孙杨,“洪荒少女”傅园慧,多次在国际大赛上为中国花样游泳书写传奇的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跳水神童”英国运动员托马斯·戴利,以及奥运会男子蝶泳冠军、南非名将查德·勒·克洛斯等等,几乎活跃在当今泳坛一线的明星运动员都将聚首在12月初的三亚。

此外,田亮、熊倪、高敏、郭晶晶等许多昔日家喻户晓的奥运和世界冠军也将莅临海南。颁奖盛典将于明晚19时至22时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举行,年度最佳游泳、跳水、花样游泳、高台跳水、公开水域游泳运动员、水球队伍和年度教练成就等14个奖项将在当晚揭晓。除了上述大奖之外,浩沙“中国最具突破运动员奖”和阿里体育“中国最佳人气运动员奖”这两个特殊奖项,也将在明晚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