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奥沙利文两破百胜佩奇 霍金斯6-1晋级

2017-12-01 09: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锦赛奥沙利文两破百胜佩奇 霍金斯6-1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晚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登场完成两杆破百,6-3轻取佩奇挺进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名将霍金斯6-1横扫邓纳姆。

“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连夺英格兰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两个冠军,上赛季英锦赛奥沙利文也曾经打进决赛,但最后输给塞尔比获得亚军,本届赛事依旧是夺冠头号热门,奥沙利文首轮对手则是威尔士选手佩奇。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经过开局几杆调整后获得上手机会,没有过多的调整直接完成单杆80+制胜1-0领先,第二局中奥沙利文仍旧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佩奇罚分留下绝佳机会,奥沙利文随后上手单杆117分破百,总分2-0领先。

比分落后的佩奇状态有所提升,第三局中比赛被带入乱局争夺,佩奇连续获得拼球上手机会,60-12超分拿下这局1-2落后。第四局中奥沙利文连续通过长台拼进,但叫位彩球上接连出现失误,佩奇抓住机会单杆63分拿下这局,连追两局总分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奥沙利文短暂调整后重新夺回优势,第五局连续奉献精彩的超远台进攻,72-9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随后奥沙利文92-36胜出第六局,94-22顺势拿下第七局胜利,总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佩奇并未就此放弃比赛,这局抓住奥沙利文围球失误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5分奠定领先优势,挽救一个赛点局分3-5落后。第九局中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继续追分的机会,通过一杆精彩的远台上手后,单杆105分本场第二杆破百,也是职业生涯第908杆破百,总分6-3淘汰佩奇挺进次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名将霍金斯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的邓纳姆,比赛开局阶段霍金斯迅速占据主动权,首局比赛完成单杆96分制胜,随后第二局中连得68分拿下,连续两局零封2-0领先。第三局邓纳姆单杆67分扳回一局,随后霍金斯80-48胜出第四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霍金斯再度展现强劲的进攻火力,上手后单杆97分零封拿下这局,随后第六局又是单杆84分零封拿下,连胜两局后总分5-1拿到了赛点。第七局邓纳姆一度单杆拿下66分,随后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霍金斯打进黑球68-66胜出这局,从而以总分6-1挺进英锦赛次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