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罗伯逊3杆破百胜 牛壮丢赛点负霍尔特

2017-12-01 09: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锦赛罗伯逊3杆破百胜 牛壮丢赛点负霍尔特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状态出色,轰出3杆破百6-1横扫老将罗德劳拉,中国小将牛壮轰出破百,5-3拿到赛点情况下,随后连丢三局最终5-6不敌霍尔特出局。传奇老将吉米怀特轰出破百,6-2爆冷击败“机长”卡特,老将大何地6-3胜威尔逊,戴尔6-0零封达菲。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持续低迷,本赛季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上一次拿下大型排名赛冠军正是在2015年的英锦赛上。本届英锦赛罗伯逊首轮对手是老将罗德劳拉,首局比赛罗伯逊依旧是习惯性的低迷,双方一直战到彩球阶段,蓝球争夺上罗德劳拉拼球不进,罗伯逊抓住机会超分险胜这局1-0领先,第二局罗伯逊手感开始有所起色,凭借一杆62分奠定优势,随后再度上手68-16超分胜出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罗伯逊状态全面回升,这局上手后单杆连轰118分破百拿下,随后第四局罗德劳拉回球进攻中断漏球,罗伯逊上手随后单杆126分再度破百,局分4-0领先。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罗伯逊依旧保持出色手感,又是一杆101分破百,连续三局破百总分5-0拿到赛点。第六局罗伯逊冲击第四杆破百,长台打进红球后底袋黑球不进,罗德劳拉抓住机会连得61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1-5落后。第七局罗伯逊零敲碎打建立优势,66-7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1横扫挺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老将达赫迪。

中国23岁小将牛壮在首轮遭遇名将霍尔特,首局双方就陷入长时间斗防守,霍尔特抓住机会65-46险胜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霍尔特凭借一杆81分拿下2-0领先。此后牛壮展开反击,第三局连得60分超分胜出,随后56-8拿下第四局,总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双方一路缠斗到彩球,霍尔特67-66险胜3-2再度领先,此后牛壮拿下第六局再度追成平局。第七局牛壮终于找到连续得分机会,上手单杆103分破百,随后62-23胜出第八局5-3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0-45落后下一度追成45-45平,霍尔特随后上手超分挽救赛点,第十局中霍尔特单杆80+再救赛点局分5-5平。决胜局中霍尔特抓住机会,65-7超分优势领先,牛壮尝试斯诺克失败,霍尔特连胜三局6-5逆转淘汰牛壮晋级。

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在首轮在名将“机长”卡特,开局阶段进行的非常胶着,每一局都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缠斗,双方各胜一局节奏比分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老将怀特迎来爆发,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4-2领先,随后轰出单杆128分拿下第七局5-2来到赛点。第八局中怀特上手又是一杆61分胜出,总分6-2爆冷淘汰卡特晋级次轮。

其他比赛中,老将达赫迪6-3击败威尔逊,韦克林6-1战胜老将沃克,挪威选手马福林6-1击败近来势头强劲的超新星尤森巴赫,威尔士老将戴尔6-0零封达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