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从意大利疾驰回京 直奔训练场备战天津女排

2017-12-01 09:1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春蕾抵京 直奔训练场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早上5点30分,刚刚经过长途飞行的曾春蕾下了飞机,她没有选择回家,而是直接来到北汽女排俱乐部的驻地。本周六,从意大利疾驰回京的她将亮相排超,代表球队迎战天津女排。

北汽女排在赛季开始前引进了澳大利亚接应瑞秋·鲁尔克和美国国家队副攻卡莉·沃帕特。不过,瑞秋在赛季中出现腰间盘突出的伤病,不得不暂时回国治疗,主教练张建章只能用本土青年选手顶替,但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

在这样的情况下,北汽俱乐部联系了曾春蕾和她所在的卡萨尔马焦雷队。“一周前,我接到北汽女排领导的电话,他们很诚恳地对我说,愿不愿意在北汽女排突然遇到困难时回来助一臂之力。”曾春蕾说道,“我知道,我们北汽女排如果不是遇到了很大的困难,领导是不会给我打这个电话的。”于是,她做出了回国的决定。

在“留洋”50多天后,“大花蕾”回到了北京。虽然2017/2018赛季的排球联赛已经升级为排超联赛,球队也有了新的外援和内援,但在张建章看来,曾春蕾其实从来没有离开过,“她一直就在我们的微信群里,就像一直在一起一样。”

“回家的感觉真好!”在回到驻地之后,受到俱乐部和媒体热烈欢迎的曾春蕾开心不已。“我目前状态保持得不错,在那边也在打联赛,现在就要赶紧把时差调整过来,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到比赛状态。意大利也冷,不过没有北京冷。反正回到家,怎么都是好。”

球队目前已经向排管中心进行了申报,正常情况下曾春蕾将会在明天下午登场亮相。“她能回来,全队上下都挺高兴,这对全队的信心和精气神是个促进。”张建章说,“接下来我们还有天津、浙江这些强队没碰,硬仗都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晓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