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经理:绝不交易小加康利 重建?目标仍是季后赛

2017-12-01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灰熊经理:绝不交易小加康利 重建?目标仍是季后赛

尽管本赛季战绩不佳,又炒了主教练,但灰熊总经理表示,本赛季他们不会重建。

“我们没有交易走小加索尔的意图,”华莱士表示,“我们压根想都没有想过这事,我们从没有和哪支球队去谈这样的交易。所以,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不仅仅是小加索尔,康利也是,当他归来时,他也依然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我们有两位联盟顶尖的球员,分别是各自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们依然还有大把的贡献可做。”

华莱士表示,他清楚小加索尔和前主教练菲兹戴尔之间有不和,但这次炒了主教练主要目的是为了挽救灰熊的这个赛季。

“我们将全速前进,”华莱士表示,“我们已经连续7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了,当我们全员健康时,我们是一支有运动能力,很全能,很强力的球队,甚至比我们过去多年都强,虽然现在开局有些挣扎,但依然还有62场比赛要打。还是要坚信这支球队,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很快迎来健康的全员。”

“我们的期待一直都是打进季后赛,我们一直对自己是这么期待的,当我们进入季后赛时,我们有机会去搞一点事情。现在我们在排名上落后,但路还很长,当我们的球员一一归来时,我想我们会掀起巨大波浪,”

“你知道NBA是很残忍,很现实的,事情会很快就改变,我无法控制我控制不了的事情,”小加索尔表示,“我还是尽力去想怎么和队友一起打好比赛。当然,你也很感谢管理层和球队对自己的信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