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建学校是我做过最重要的事 未来或当校长助理

2017-12-01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建学校是我做过最重要的事 未来或当校长助理

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一向热衷于教育事业。最近,他将在自己的家乡阿克伦开办公立学校。勒布朗表示,建学校是自己所做过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而他还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未来或者会考虑去当一个校长助理。

勒布朗表示:“除了娶妻生子、孝敬母亲让她以后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之外,这件事(建学校)就是最重要的事。”

勒布朗继续表示:“我的意思是,总冠军、MVP、得分、篮板和助攻等等都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希望开办一所学校去回馈给那些我住过的城市里的孩子们。我认识很多这样的孩子,因为我曾经就是其中一员。当年,我也和他们一样在街上闲逛,却无法摆脱现状。我每天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有梦想,而我也有导师来帮助我实现梦想,最终成就了今天的我。”

勒布朗认为开办学校是一件可以永远流传下去的事情:“除了这个事情,人们可以评论我所做的其他一切。但他们无法抹灭我为家乡和世界人们所做的事情。所以,对于我来说,建学校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我热爱篮球,享受篮球。但是通过开办学校来回馈社会,这可是一件可以永远流传下去的好事。”

当地时间本周一,阿克伦当地有关部门批准了勒布朗家族基金关于开办公立学校的计划。据了解,这所学校计划在明年秋季开始招生,首先是招收3、4年级的学生。而他们在未来将会继续扩招。

勒布朗表示,自己将会继续以顾问的身份关注这所学校的运营情况。他还略带开玩笑地表示,未来有一天自己可能会考虑来到这所学校担任校长助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