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勒劝说TT到快船效力 回洛杉矶大本营好处多

2017-12-01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科勒劝说TT到快船效力 回洛杉矶大本营好处多

最近有流言称,骑士对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感兴趣,如果交易,可能用特里斯坦-汤普森做筹码。虽然这交易还八字都没一撇,但有一个人却是非常期待的,那就是汤普森的女友科勒-卡戴珊。

据报道,科勒无比期待汤普森回到洛杉矶打球,这既可以让他们俩多出更多相处时间,同时也能极大提升他们的曝光率。知情人就表示:“科勒虽然很喜欢克利夫兰,但没什么地方比得上自己的家。”

同时,因为她现在被传怀孕,也希望有更多汤普森的陪伴。据透露,科勒私底下也不断劝说汤普森离开骑士,到快船洛杉矶打球。而且,科勒妹妹肯德尔-詹娜的男友正是布雷克-格里芬,如果汤普森也去快船,那她们姐妹俩就可以一起到现场看球了。

科勒跟前夫拉马尔-奥多姆闪电结婚,就是在他在湖人效力的时期,在奥多姆离开湖人后,他们的婚姻也很快陷入危机。

但毫无疑问,洛杉矶带给他们更多机会,他们甚至曾有属于自己的真人秀,还推出香水品牌等等。在科勒眼中,洛杉矶肯定是比克利夫兰更有价值的。她现在经常要去克利夫兰陪男友,而在克城,可没有那么多狗仔拍她,要工作还是必须回到洛杉矶,她当然希望能把生活和工作都融合在一起。

对汤普森来说,交易可没那么简单,他要考虑自己的生涯前景,还有在洛杉矶会不会因为娱乐圈分心的问题,毕竟遭遇过“卡戴珊诅咒”的球员可不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