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赞乔治是皮蓬+AI结合体 1数据或确比肩两巨星

2017-12-01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师赞乔治是皮蓬+AI结合体 1数据或确比肩两巨星

本赛季,乔治来到雷霆效力,虽然球队战绩起伏,没有达到大家对三巨头的期待,但乔治的表现依然得到了不少人的称赞。

今日,乔治之前在步行者的恩师沃格尔就表示,乔治是一个有着皮蓬外在加艾弗森本能的球员。

“我一直觉得乔治有一副皮蓬的身体,以及一个艾弗森的内在,”沃格尔表示。

本赛季,乔治在抢断方面是排名全联盟第1的,场均可以送出2.84次。从这个数据来说,他确实和皮蓬、艾弗森有共通之处。皮蓬在1994-95赛季的时候拿过抢断王,那个赛季他场均交出2.94次抢断。艾弗森则更是抢断高手,他在2000年至2003年间连续3个赛季荣膺NBA抢断王。

从经历来说,乔治也确实有艾弗森的精神内在,之前他曾在美国男篮训练营期间经历小腿重伤,但他依然坚强归来,并打出了不逊于从前的表现。这和艾弗森职业生涯崇尚拼搏,各种带伤作战的精神也颇相似。

当然,皮蓬、艾弗森都是名人堂成员,和他们相比,乔治还欠缺更多的个人荣誉。本赛季,他虽然来到雷霆,但目前看来雷霆还不算是一支有绝对争冠实力的球队,至少从磨合来说他们还有很大空间可改进。如何帮助安东尼、维斯布鲁克共同实现在雷霆的成功或许是现在乔治要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