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赛亚洲队长独占鳌头 破记录4杆领先

2017-12-01 09: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毛里求斯赛亚洲队长独占鳌头 破记录4杆领先

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方认证毛里求斯公开赛今天在传承高尔夫俱乐部开战。2018年欧亚杯队长,印度传奇球员阿君-阿特瓦尔打下破球场记录的62杆(-9),4杆领先于后面的追赶者。

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比赛今年扩大了参赛名单,一共156位球员参与了奖金的角逐。遗憾的是,赛事的卫冕冠军,韩国球员王情训并没有出席比赛。

三届欧巡赛冠军获得者阿特瓦尔在下午组出发,打下了完美无瑕成绩——1只老鹰,7只小鸟。62杆也是欧巡新赛季录得的最低单轮成绩。44岁的阿特瓦尔曾经在美巡赛上创下记录,他是首位能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并夺冠的印度出生的球员。

“德国巨人”塞巴斯蒂安-海瑟利、2010年亚运会银牌得主,菲律宾球员米格尔-塔布纳、巴西老将埃迪尔森-达-席尔瓦、南非球员路易斯-德-伊格尔、欧克-斯特莱登均打出-5杆并列第二名。

早上出发的德国2.01米球员海瑟利今天前九开局1个小鸟1个博忌,后九开始进入状态,打出5只小鸟,-5杆结束比赛。

比海瑟利晚一组出发的德-伊格尔1号洞掉杆后,打下7只小鸟,一度有机会以-6杆结束比赛会馆领先。单独领先的诱惑使他在击球时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最终,他在18号洞打出博忌,与海瑟利一起并列会馆领先。

下午出发的阿特瓦尔在开局就使人眼前一亮。1、2号洞连续抓鸟后,6、7号洞再接再厉。转场以后,阿特瓦尔在10号洞再度打鸟,并在14号洞推进令人窒息的35英尺长推,取得领先。16号洞推进18英尺的小鸟以后,他在18号洞再添一鸟,全天无博忌完美收官,获得4杆领先优势。

首度参赛的中国球员吴阿顺今天在前九吞下4个博忌只打1个小鸟。后九虽然没有再掉杆,并有2个小鸟的进账,但72杆,总成绩+1只能排名并列83位。明天他将要为晋级而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