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多诺万难掌控三巨头 甜瓜已公开违抗他指挥

2017-12-0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多诺万难掌控三巨头 甜瓜已公开违抗他指挥

雷霆在新赛季开局打得并不算好,球队状态波动很大,他们虽然战胜过勇士,但那之后的5场比赛却输掉了4场。

著名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雷霆的问题包括了三巨头磨合困难,但他也质疑球队主帅比利-多诺万是否失去了对这几位球星的掌控。

“(在对魔术的比赛里),我看到卡梅隆-安东尼站在罚球线上,多诺万遣上一位球员准备把他换下,结果甜瓜挥了挥手,直接拒绝他的命令,要求留在场上。”史密斯说,“拜托,谁是教练来着?”

“我不想说甜瓜这么做是错的,只想指出,雷霆队里现在就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

很多巨星为了保持比赛节奏,都不想被换下场。但大部分时候,他们还是会跟教练好言商讨,有时候甚至会恳求继续留在场上。像治军严格的史蒂夫-科尔,就算阿杜恳求他,他也会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球员和教练之间的权力区别很明显,健康的球队文化应该有这样的区别存在。教练如果立不起威严,那很多问题就会出现。

任何时候球星公然违抗教练,都会引来讨论,比如此前勒布朗跟大卫-布拉特逐渐恶劣的关系。教练名气和资历压不住巨星,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多诺万想要驾驭三巨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雷霆留给他证明自己的时间也是不多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