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相信能东部8连冠 学乔丹40岁场均20分还太远

2017-12-0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相信能东部8连冠 学乔丹40岁场均20分还太远

虽然骑士开局打得很差,绿军的强势、骑士的伤病也让很多专家都认为东部改朝换代的时刻已经来临。但最近一波9连胜已经让他们重新回到了强队阵营,打出了冠军的底力。

主帅泰伦-卢就表示:“我从来不去关注外界说些什么,也不上社交媒体。我知道我们有多少天赋,但任何球队失去了首发或者替补控卫,总会挣扎一段时间,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拿出应有的状态,而我们做到了。”

骑士能强势起来,跟勒布朗的神勇发挥分不开关系。虽然这已经是他的第15个赛季,但勒布朗依然保持巅峰水准,效率恐怖。在被问到想不想跟乔丹一样,在40岁时仍然场均20分的时候,詹皇只说:“我可不会想那么远的事,我现在是马上33了,但40岁也太远了点。”

詹皇对骑士的实力也是很有信心的。他本人已经连续7个赛季拿下东部冠军,他相信8连冠也不是问题。“现在比赛在我们眼里已经慢了下来,我是很相信大家的实力的。我总说这一切需要时间,不管实力多强,都需要时间来磨合到位。”

勒夫也对詹皇的状态啧啧称奇:“连续三年进总决赛了,第四年身体怎么都会有点吃不消。但我们阵容换了新血,很多人依然保持着饥饿感。同时,勒布朗就算连进7次决赛,但依然不缺少动力,仍在追求更伟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