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战魔术或让5大将休战 网友:科尔自己上去打?

2017-12-0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战魔术或让5大将休战 网友:科尔自己上去打?

最近勇士经历了不少伤病,球星们开始不时休战,根据勇士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明日对阵魔术,勇士阵中5员大将都可能一起休战。

这5人分别是库里(右手挫伤)、杜兰特(左脚踝扭伤)、伊戈达拉(左膝盖疼痛)、汤普森(左脚踝扭伤)、韦斯特(左膝盖内侧疼痛),明日勇士客场对魔术,这几位全都是出战存疑的状态。

本赛季进行了1/4赛程,勇士的球星们已经开始休战,不过,尽管外界很多人怀疑这是科尔教练故意找借口让球员们在相对不重要的比赛中“健康轮休”,但事实上,这些球员确实都或多或少有各自的伤病。比如库里,他在和鹈鹕的比赛中挫伤了右手,现在无名指肿得厉害,昨天的比赛也是长时间“打铁”,甚至投出3个三不沾球。赛后他也表示自己右手很疼痛,完全没有球感。

而杜兰特在打雷霆之前就已经扭伤了脚踝,科尔曾表示不应该让他出战对雷霆的比赛,这导致杜兰特这个伤现在反反复复,一直没解决。

汤普森是昨日打湖人的比赛中受伤,扭了下脚,当时在场上就有一些跛,之后在场边也是手按着脚踝位置,但他还是继续呆在场上比赛,帮助勇士拿下了胜利。

不管真相是怎样,网友们还是各种调侃,有人发了一张格林在笑的表情,意思大概就是明天这场比赛老子的天下了。也有人直接发问:“科尔要自己上去打了?”相当幽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