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助教与尤纳斯叙旧 称粤鲁大战胜负难预料

2017-12-01 09:34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助教与尤纳斯叙旧 称粤鲁大战胜负难预料

鲁粤大战,一触即发,不过就在这场焦点之战的赛前,还是有十分温情的一面。30日傍晚,广东队匆匆抵达客队酒店,没有进行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而担任过尤纳斯助教的山东男篮助教维珍妮加斯早已经在酒店等候昔日好友和搭档的尤纳斯到来。

老友见面,自然是熟悉的握手和久别重逢的交谈,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默契。对于曾担任过尤纳斯助教的维珍妮加斯来讲,这场鲁粤大战令他感慨颇多,“两支都是CBA的顶尖球队,都有最高水平的教练,比赛胜负很难预料。”

而早就在之前采访中透露要见尤纳斯的维珍妮加斯,赛前就迫不及待地等候老友的到来,“毕竟是好友来了,很久没见面了,自然会和他好好叙叙旧。”

早在尤纳斯执教立陶宛国家队时,维珍妮加斯就在队中担任体能教练。2013—2014赛季,维珍妮加斯又随尤纳斯加盟广东男篮,担任助理教练一职。本赛季,尤纳斯重执广东男篮教鞭,“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我现在在山东队工作,我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让球迷满意,这两个球队实力都很不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