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启动

2017-12-01 09: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CBA公司获悉,2018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将于12月1日启动。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这也是CBA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深圳。

本赛季全明星赛将沿用南北分区对抗赛的形式,对阵双方分别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南区球队包括:广东、江苏、上海、广厦、深圳、广州、浙江、南京、福建、八一;北区球队包括:辽宁、山东、北京、新疆、北控、山西、四川、天津、吉林、青岛。

本届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延续了“全名单候选”的票选机制——所有联赛参赛球员都是全明星赛的候选人,都有机会成为全明星赛首发。南北两队每队5名首发球员中包括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其中外籍球员不得超过2人。

球迷可通过登录CBA官方网站、CBA联赛官方微博或者CBA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投票,12月31日截止,最终的10人首发阵容将于2018年1月2日揭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