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公布路线图与奖牌设计

2017-12-01 09: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公布路线图与奖牌设计

2017年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将于12月24日鸣枪起跑。黄埔马拉松赛简称“黄马”。届时将有来自全市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跑友参赛。

为了防止替跑的出现,本届黄马组委会启用了一次性手环识别方式。除此之外,参赛选手也要通过层层审查,所有报名全马、半马的选手均有年龄要求,其中全马要求必须年满20周岁,而半马的要求则是16周岁。并且参赛选手要提供给组委会一年内半程或以上的完赛证书或者跑步训练记录轨迹。

本届比赛奖牌设计也独具风格,奖牌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科学城的标志雕塑。立柱代表科学的训练和健康的体魄,飘带则代表跑者胜利到达终点。跑者在其中跟随自有飞翔的科技之鸟肆意奔跑,正好与黄埔马拉松提倡的科学健身理念相吻合。

全程马拉松线路为:(42.195公里)

开泰大道(北行)→科翔路(东行)→金峰园路→香山路→科珠路(南行)→南翔二路(东行)→南云三路(南行)→科林路→南云五路→科丰路→开泰大道(东行)→新乐路→光谱东路(西行)→光谱中路折返→光谱东路(东行)→开达路(北行)→开泰大道(东行)→开发大道→骏成路折返→开发大道(北行)→开泰大道→荔红二路(北行)→开创大道(西行)→开萝大道(北行)→香雪大道(东行)→萝岗香雪公园折返→香雪大道(西行)→开萝大道→香雪八路→香雪大道(西行)→香雪大道西→香雪三路→香雪一路→香雪大道西(西行)→水西路折返→香雪大道西(东行)→香雪二路(南行)→开创大道(东行)→开达路(南行)→开泰大道(西行)→开泰大道

半程马拉松路线为:(21.0975公里)

开泰大道(北行)→科翔路(东行)→金峰园路→香山路→科珠路(南行)→南翔二路(东行)→南云三路(南行)→科林路→南云五路→科丰路→开泰大道(东行)→新乐路→光谱东路(西行)→光谱中路折返→光谱东路(东行)→开达路(北行)→开泰大道(东行)→荔红二路(北行)→开创大道(西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迷你马拉松路线为:(约5公里)

开泰大道→科翔路→金峰园路→香山路→科珠路(南行)→科学大道圆盘折返→科珠路(北行)→科翔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