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俱杯队伍产生 2021年世俱杯落户中国?

2017-12-01 11: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21年世俱杯落户中国?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昨天上午,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巴西的格雷米奥以2比1击败阿根廷的拉努斯,从而以总比分3比1夺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17年世俱杯的参赛资格。

这样,今年世俱杯7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阿尔加兹拉(东道主阿联酋联赛冠军)、卡萨布兰卡之爱(非洲冠军)、浦和红钻(亚冠冠军)、皇马(欧冠冠军)、帕丘卡(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奥克兰城(大洋洲冠军)、格雷米奥(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比赛将在12月6日~16日在阿联酋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红钻如能在1/4决赛中胜出,将在半决赛对阵皇马。

随着今年世俱杯的临近,有关其升级的声音再次响起,有消息称,世俱杯将在2021年首次扩容,增到由来自全世界的24个顶级俱乐部参加,分8个小组,小组头名构成8强,最终决出冠军。比赛每4年(单数年)一次,安排在6月里进行,而2021年首届全新的世俱杯还最有可能在中国举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