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与孙杨站一起 小撒“像小孩”似“一双筷子折半根”

2017-12-01 11:40 新浪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挑战》撒贝宁身高遭调侃 与孙杨站一起像小孩

新浪娱乐讯 继跳绳,游干泳后,首度坐镇《挑战不可能》评委席的孙杨近期又厉害了!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来自湖北的监狱民警姚刚凭借“辨影识人”项目火爆全网。撒贝宁在项目开始前在有灯光投射的背景板后体验挑战项目时,因影子在背板上的清晰显现被孙杨瞬间识破身高,被网友称赞“好眼力”。

小撒孙杨站一起 似“一双筷子折半根”

看到现场巨大的灯光投射的幕布,小撒瞬间开启“体验模式”,自顾自跑到后面玩起了影子。通过现场的灯光投射,只能看到小撒的影子和说话配合的画面。”小撒究竟一米几” 场下的孙杨直接冲到幕布后,一高一低的画面瞬间全场爆笑。有网友评论:“真是一双筷子折半根的感觉啊!”孙杨近2米的身高伫立在撒贝宁的身后让小撒“深受打击”,干脆自暴自弃选择蹲下。庾澄庆补刀说小撒“像小孩”,董卿直言自己可能都“认不出撒贝宁”。

凭影子30目标4选4中 监狱民警“辨影识人”

30位模特每人在幕布前行走20秒,幕前的监狱民警姚刚只能看到其影子行走的姿态。撒贝宁表示看过十个身影后就混淆了,坐在评委席上的孙杨也难以置信“不,我觉得五个就已经记不住了,这太难了,要崩溃了”。

而这位来自湖北监狱人民警察姚刚,却只看了一遍就记住了她们的身影,在她们集体换装后,根据记忆中的影子和行走姿态,准确的从30位模特中找出4位目标模特。这般“过影不忘”的辨影识人技能,连著名的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也感慨实在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