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参加保罗慈善保龄球赛 现场热聊合影做鬼脸

2017-12-01 13: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参加保罗慈善保龄球赛 现场热聊合影做鬼脸

火箭今天没有比赛,两大球星哈登和保罗一起去打了保龄球赛。在场下,大家格外放松,心情也是特别好。

据悉,这次保龄球赛是保罗组织的,主要是慈善赛,目的还是做公益。比赛邀请到了很多著名的保龄球选手,而作为保罗在火箭队的队友,又是现役NBA一线球星,哈登当然少不了被邀请。他一身便装出席,在现场频频接受采访,脸上一直带着笑容。在和大家合影留念时,哈登还对着镜头搞起鬼脸,充满喜感。

哈登篮球打得出色,但在保龄球方面并没听说有什么成就,或是他本人特别喜爱这个项目,看起来他更多的还是为了捧场保罗而来,而保罗则不同,他平时就喜欢玩保龄球,在这项运动上还是有一定水平的。

NBA里也有不少球员擅长玩保龄球,比如勇士球星库里,他的保龄球就玩得相当不错,也接近准职业水平。同时他还擅长高尔夫、棒球、橄榄球等项目。

对于哈登、保罗来说,这是他们在一起打球的第一个赛季,有这样的机会在场下聚聚,对二人之间提升化学反应、加深了解是非常有帮助的。最重要的是,现在火箭战绩出色,17胜4负排名西部第1,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他们参加这样的活动自然也是格外开心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