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技!厄文超级拉杆看呆西蒙斯 轰36分carry全场

2017-12-01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炫技!厄文超级拉杆看呆西蒙斯 轰36分carry全场

北京时间12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费城76人。绿衫军当家球星厄文本场继续佩戴面具出战。他全场21投12中,贡献了36分4个篮板3次助攻,带领凯尔特人以108-97击败76人队。

在连胜被终结之后,绿衫军最近四场比赛取得2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他们不敌底特律活塞队。厄文全场16中6仅得18分。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激励士气。

开场之后,反而是76人队率先找到进攻感觉,取得了9-2的领先优势。厄文站了出来,他弧顶借助队友掩护三分投中,稳定了军心。首节比赛,厄文独取11分。

本场比赛,厄文在三分线外手感极佳。次节比赛,他又投进了两记三分球。到了第三节比赛,绿衫军虽然比分领先,但始终难以拉开分差。关键时刻,厄文接队友传球,迎着防守球员投进干拔三分。在比赛相持阶段,厄文的这种不讲理强投三分,确实可以为球队打开局面。

除了三分球之外,厄文的突破也相当犀利,让人防不胜防。首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厄文持球杀入76人内线,用一连串高难度空中杂耍动作晃得空间,然后轻松抛投命中。第三节比赛开始,76人队安排悍将考文顿盯防厄文。但厄文利用速度迅速甩开对方空切杀到篮下,接到队友传球后也玩起了炫技,一个超级大拉杆把球上进。而补防过来的西蒙斯试图伸手干扰却扑了个空,只能眼睁睁看着厄文完成表演。这种高难度进球,对于厄文而言其实只是常规操作罢了。

末节比赛成为了厄文的表演时刻。他先是突进内线博到犯规并两罚全中。此后他又交叉步过人后上篮再得两分,始终稳稳掌控着比赛走势。最终,绿衫军以108-97击败76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