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本赛季将在加拿大复健 要让全身都焕然一新

2017-12-01 14: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书豪:本赛季将在加拿大复健 要让全身都焕然一新

最近,林书豪在社交网络上向所有球迷报平安,并聊了聊未来的休养计划。他在开季揭幕战就遭遇了膝盖髌骨韧带撕裂的伤病,做了手术之后就赛季报销了。

篮网没有公布书豪的休养计划,不过书豪自己表示,他会前往加拿大温哥华进行复健治疗。“我在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都会在温哥华,要完成一个复杂的训练康复计划。”书豪说,“康复的目标,是重塑我的身体,包括所有肌肉和关节,不仅仅是做过手术的韧带。我真是等不及要恢复健康,变得更强了。”

据了解,他是跟加拿大的福蒂斯运动健康中心合作的,这家医疗中心接待过不少受过重伤的运动员,同时,史蒂夫-纳什也参与设计了一些中心正在使用的复健疗程。

书豪近几年都饱受伤病影响,上赛季他就只打了36场比赛,给篮网提供的帮助非常有限,本赛季更是提前缺席了。他跟篮网的合同签了三年,本赛季结束后就面临着球员选项,他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也可以选择留队。

从现在的情况看,书豪选留队的可能比较大,毕竟合同最后一年薪水还有1251.6万,在能够证明自己可以保持健康之前,恐怕不会有太多球队给他这个价钱的新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加拿大网友在便利店偶遇书豪,虽然天寒地冻,但他还是穿着训练短裤,只有受伤的那条腿是长裤。看起来他行走已经没什么问题,但伤患处还是需要特殊保护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