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膝伤尚未100%痊愈 或牵手费德勒前教练

2017-12-01 21: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林卡:膝伤尚未100%痊愈 或牵手费德勒前教练

北京时间12月1日,新赛季开赛在即,瑞士名将瓦林卡在日内瓦召开主题为“在2018赛季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目前膝盖伤病没有完全恢复,但仍然会全力以赴,力争在澳网重返赛场。瓦林卡对教练诺曼的离开感到失望,他不着急寻找新教练,但费德勒前教练保罗-安纳孔在考虑名单中。

发布会开始后,瓦林卡向到场媒体介绍自己身体恢复情况,他表示膝盖手术虽然非常成功,但恢复需要更多时间。目前来看,瓦林卡的膝盖伤病并没有完全康复,他的团队将全力以赴,力争在2018年澳网重返赛场。

受伤期间,瓦林卡宣布与自己的功勋教练诺曼结束合作关系,在诺曼的指导下,瓦林卡实现蜕变,四年内收获了三个大满贯冠军,被媒体称为四巨头的“第一杀手”。

对于诺曼的离开,瓦林卡直言非常“失望”,他说:“诺曼的离开对我来说非常震惊,也大失所望,在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候,最亲近的人却离我而去,这看起来非常糟糕,也有些意外。”

对于物色新教练,瓦林卡直言“并不着急”,不过他透露,费德勒前教练保罗-安纳孔在考虑名单中。安纳孔曾经执教过桑普拉斯和费德勒,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有着传奇色彩的教练,一旦与瓦林卡合作,瑞士人新赛季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按照目前规划,新赛季瓦林卡准备参加澳网、鹿特丹赛、马赛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以及摩纳哥赛,尚不确定是否会出战日内瓦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