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博大杯”桥牌邀请赛在亦庄举行(3)

2017-12-03 22: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日,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大杯”桥牌邀请赛在亦仁乐活艺苑举行,共邀请到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大兴等城区的近百名选手参赛。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大胡摄

为了更好的宣传开发区,宣传亦仁乐活艺苑活动站,充分发挥活动站的阵地作用,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在市桥协的支持下,邀请北京市其他区县桥牌协会派队伍参加本届邀请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怀亭介绍:“开发区经济建设发展了,职工文化生活也需要全方位的发展。本次比赛意义就是通过邀请赛的形式,让开发区桥牌的爱好者开阔眼界,以牌会友。并在市桥协搭建的平台上,宣传开发区经济建设成果,展示开发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