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中小学生班级3X3篮球联赛举行 57支球队参赛

2017-12-03 22: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日-3日,2017年丰台区中小学生班级3X3篮球联赛在华熙LIVE·五棵松HI-PARK举行,来自丰台区多所学校的57支球队、260多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图为本届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主办、丰台区体育卫生中心承办、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丰台区中小学生班级3X3篮球联赛,12月2日-3日在华熙LIVE·五棵松HI-PARK展开角逐。最终,男子高中组的冠军被北京十中的小运动员们收入囊中,男子初中组的冠军则是北京十二中,小学男子甲组和乙组的冠军分别为北京小学万年花城分校和大红门一小。

来自丰台区多所学校的57支球队、260多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设男子高中、初中、小学甲和小学乙四个组别,采取抽签分组单败淘汰赛制,直至产生各组别的冠亚季军。

五棵松是北京篮球圣地,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同时还是CBA北京首钢队主场,首钢在这里三次夺得CBA总冠军。毗邻凯迪拉克中心的HI-PARK篮球公园是北京群众性篮球公园的升级换代之作,有着良好的篮球设施。中小学生们在这里进行篮球比赛,无疑是一次非常好的赛事体验和人生经历。

除了优质的场地条件,此次丰台区中小学生班级3X3篮球联赛还提供更衣室、医疗等配套服务,让孩子们享受到专业篮球赛事的服务与体验。另外,前八一男篮球员闫宇峰也莅临现场,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五棵松这块篮球圣地,希望学生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篮球实现梦想。”此外,闫宇峰还将作为男子高中组总决赛球队的导师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篮球战术指导。此次赛事还将通过网络进行全方位直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