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女排 北汽憾负天津

2017-12-03 08:2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女排 北汽憾负天津

昨天(2日),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北汽女排在主场迎战九冠王天津,从意大利驰援而来的曾春蕾出现在赛场上。不过,主队最终还是以2比3惜败。

本场比赛,在意大利联赛效力了50多天的“大花蕾”重新回到她最熟悉的接应位置上,和她搭档的是主攻任凯懿和刘晓彤、副攻张宇和卡莉、二传王晨以及自由人王思敏。天津队方面,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和陈丽怡、副攻王宁和王媛媛、二传姚迪、接应杨艺、自由人孟子璇。

首局比赛,客队凭借最后阶段的良好发挥,以25比19先下一城。第二局北汽以25比21将大比分扳平,接下来她们乘胜追击以25比17胜出。但是第四局北汽女排开场就以0比5落后,以21比25告负。决胜局,主队一度以14比12获得赛点,然而最后时刻的进攻失误让天津队以17比15实现了大逆转。在个人数据方面,北汽女排有两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刘晓彤22分、任凯懿14分,而天津队则有4人得分上双。

赛后,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今天打了五局,天津和北京都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比赛很精彩。从细节上看,北京队欠缺的东西还很多,特别是下三路、串联、比赛的流畅性和关键球,在以后的训练中要着重加强。”因为曾春蕾留洋而接替她队长位置的刘晓彤也表示球队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够好,“恭喜天津队赢得比赛,今天双方打得都很不错,天津新的一批年轻队员作风和冲劲儿都很好,我们有些东西要向对方学习。我们自己一些关键的细节没有抓好,今后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葛晓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