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高度赞扬费德勒 独特风格将成网坛永远标志

2017-12-03 17: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加西高度赞扬费德勒 独特风格将成网坛永远标志

36岁的费德勒今年在赛场上成绩斐然,他也得到了网坛名宿、德约科维奇教练阿加西的夸奖。阿加西认为费德勒对于网球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他还高度赞扬了费德勒是一位场内场外都值得学习的网球偶像。

在过去的很长时间内,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对决都是网坛的“主旋律”,但瑞士天王19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仍然一骑绝尘,也因此被称为“史上最佳(GOAT)”。当然“GOAT”的标准很难有一个公认的标准,尤其和不处于同一时代的网坛巨星做比较,很难说孰优孰劣。对此阿加西表示,费德勒独一无二的网球风格让他有了一些他人不能与之比肩的特质。“费德勒是独特的,他在各方面表现出强大、精准和轻松。他打出了没人可以复制的网球。”

阿加西还认为费德勒在比赛中举重若轻,不需要像其他运动员那样的蛮力。“我说的轻松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随便,我是指费德勒在比赛中似乎在掌控一切,面对任何情况他都能处变不惊。他总是有能力去避免那些让其他人难以招架的困难局面。”

阿加西还说:“费德勒知道自己可以打出优雅、聪明的网球,他知道怎样去付出努力,知道如何取舍来恢复伤势,同时还不忘学习新的东西,一直在进步。我们不能否认费德勒将一直是这项运动的标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七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