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透阿加西力荐斯泰潘内克 将伴其征战巡回赛

2017-12-03 17: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约透阿加西力荐斯泰潘内克 将伴其征战巡回赛

北京时间12月1日,德约科维奇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聘请不久前退役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为自己的新教练,后者将和阿加西一道辅佐自己征战2018赛季。据德约自己透露,正是在阿加西的推荐下,才聘请斯泰潘内克加入自己的团队。

阿加西主要负责在大满贯赛期间辅佐德约科维奇,但德约还缺少一个能陪伴征战巡回赛的教练。现年39岁的斯泰潘内克在11月宣布正式退役,原因是背伤困扰。他的单打世界排名在2006年达到过生涯最高的第8位,两次夺得大满贯双打冠军,两次助捷克队捧起过戴维斯杯冠军奖杯。

德约透露:“在安德烈的建议下我找到了拉德克,我相信他们两个会合作得很好。新赛季即将开始,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不能着急。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迫不及待地重回赛场。”

虽然斯泰潘内克球员生涯的成绩远不如德约科维奇或者阿加西那么辉煌,但他拥有很高的球商。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诺瓦克团队的新成员。”斯泰潘内克谈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又令人激动的挑战,我十分期待,我也相信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能够帮助闹来达成他的目标。作为多年来的场下好友,我相信我们的友情和相似的观点会在场上发挥重要作用,我们会一起共度一段难忘的时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