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被KO后首度面对镜头发声:未发挥应有实力

2017-12-03 17: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龙被KO后首度面对镜头发声:未发挥应有实力

“武僧”一龙被泰国高手西提猜KO已经过去近1个月时间。北京时间12月2日晚,一龙在《武林风》节目里首次面对电视镜头坦露了自己输掉比赛后的近况。一龙说“武僧”一龙已成过去,他并没有失掉武者的信念,会继续探寻中国功夫的真谛。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一龙王者挑战赛”在昆明开战,战绩不俗的一龙迎战泰国高手西提猜,后者经过多场浴血奋战杀出重围,赢得挑战一龙的机会。结果在比赛第二回合进行到1分10秒,西提猜凭借一记高扫腿KO一龙获得比赛胜利。比赛中一龙不在状态,让很多人感到惋惜。

一龙在做什么?他会告别擂台吗?一龙首先说:“大家好,我是一龙,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观众和朋友们。不管什么原因,在擂台上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责任都是自己,这次我没有做好,让大家失望了。内心感觉深深的歉意。”

对于这个击败自己的对手,一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次我的对手西提猜,不愧为世界第一,他面对来自不同国家的顶尖高手,过五关斩六将,凭借强悍的实力走到最后。在擂台上与这样的顶尖高手对决,是一个武者的荣耀。也让我意识到,与世界最高水平的差距。”

他还表示:“这次比赛的失败对我影响很大,非常感谢所有的拳迷和朋友们,对我的理解支持和关心,让我感受到无比强大的力量和责任,也更加让我坚定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武者精神。”

一龙最后说:“那天比赛我脱掉了长裤,也就放下了自己。‘武僧’一龙已经成为过去。我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没有丢掉武者的信念,武学之路还很漫长,我将更加努力探寻中国功夫的真谛。不抛弃不放弃,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给大家一个崭新的一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