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展现领袖力 带领球队击败太阳

2017-12-04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2月3日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6比111击败太阳队,取得了20胜4负的战绩。而球队核心欧文在最后时刻扮演了关键先生,是役他拿到了19分,展现出强劲的领袖力。

欧文在这个夏天主动向骑士队提出了离队申请时就是希望能在一个新球队体现更多的自身价值。而来到凯尔特人队后欧文得到了这样的机会,在另外一名大将海沃德因伤赛季报销之后,欧文在凯尔特人队所承担的压力越来越重。昨日,凯尔特人队最多领先对手多达17分,但随后却被太阳队接连打出得分高潮,在第四节时追到仅落后两分。关键时刻欧文站了出来,他用三分球与突破帮助球队最后化险为夷。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赛后点评说:“我们在最后一节的情况很危险,但欧文在这个时候帮了球队,他是一个领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