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一甩飞碟式助攻+喜娃空接 曼城又怼翻一辆大巴

2017-12-04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4日凌晨进行的第15轮英超联赛中,曼城主场2-1逆转西汉姆,获得13连胜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而德布劳内在比赛中助攻大卫-席尔瓦进球,帮助曼城在最后几分钟反超比赛并最终拿到了3分。

本场比赛曼城在第45分钟先丢一球,不过第55分钟奥塔门迪扳平比分。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德布劳内接德尔夫横传,随后在禁区外挑传过顶球,席尔瓦则心领神会及时插上,从对方两名后卫之间冲到门前,随即不停球直接飞身凌空垫射破门。2-1!曼城在比赛尾声阶段打进致胜球,并拿到了这场胜利。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曼城控球率高达77%,全场射门24次,可以说完全掌控了比赛局势,但上半场丢球后西汉姆全力死守。在关键时刻,德布劳内的这一脚精彩挑传加上席尔瓦的凌空垫射帮助曼城打进准绝杀球,取得13连胜。

本赛季德布劳内在英超打进4球助攻7次,而席尔瓦也打进2球助攻7次,两人并列英超助攻榜首位,由此可见这两位球员创造机会的能力。赛后曼城球员德尔夫称赞队友,“似乎每个对手来到我们的主场都会摆大巴,但我们队内拥有席尔瓦这样的球员,因此我们知道只要持续进攻就会获得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