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 中国选手李文杰获第三名

2017-12-04 09: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 中国选手李文杰获第三名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鸣枪起跑,编号为A1966的选手Serser Alice Cherotich Milgo以1小时13分35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第一名,编号为A1965的选手Beatrice Jepchumba以1小时17分5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第二名,中国选手李文杰以1小时18分11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第三名,国内选手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以健康、时尚、美丽、快乐作为自身的四大元素。在项目设置方面设置有半程马拉松、6.8公里迷你马拉松及3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共有7000余名女性跑者一起奔跑在赛道上。

本次2017杭州女子马拉松赛邀请蛙泳奥运冠军罗雪娟作为赛事形象大使出席比赛,与众多跑者一起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争夺,Serser Alice Cherotich Milgo以1小时13分35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第一名,Beatrice Jepchumba以1小时17分5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第二名,中国选手李文杰以1小时18分11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第三名,国内选手第一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